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MBA研究生中期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MBA研究生中期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学院为落实研究生培养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畅通分流渠道,激发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分流淘汰管理办法》(附件1)安排2017级非全日制MBA中期考核事宜:

一、参加中期考核研究生范围:

2017级三年制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通过者可以参加中期考核(逾期不参加者,延期至下一级参加中期考核)。

二、中期考核内容:

1、学生入学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班主任考核并提供);

2、课程学习情况(是否有挂科,进度如何);

3、对论文写作开展的进度和写作、研究能力;

4、考核报告内容篇幅不超过1000字。

三、中期考核具体安排:

1、时间、地点: 时间:  1月11日 下午2:30 地点: 商学楼

具体分组教室安排见当日商学楼入口公告栏,请大家务必提前半小时到指定教室,提前统一拷入PPT,答辩正式开始后,不能拷入。

2、中期考核程序:

(1)研究生演示PPT中期考核报告内容(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2)考核导师组成员提出问题;

(3)研究生根据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回答问题应科学、准确(提问及回答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四、中期考核后续工作

中期考核结果,由考核导师组审议,并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考核材料及考核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1:山西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分流淘汰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中期考核汇总表(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