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山西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山西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977日上午山西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商学楼C301教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常洪,山西大学教务处副处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宋鹏,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建平,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治国,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强。与此同时还邀请了兄弟院校代表: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李晓,副主席张丹丹,秘书长周子栋;山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卿,执行主席王晋,秘书长范洁,副秘书长孟迪;太原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上届主席张胜,现任主席李莹,副主席曹飞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联合会副主席史鹏彦同学主持


1_调整大小.jpg

        上午9点,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来宾以及山西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到场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了欢迎。

随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代表闫利民将联合会会旗转交给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武晓钟,全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这不仅是会旗的交接,更是山西大学MBA精神薪火相传的生动诠释。紧接着,由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向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强先生肯定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成果,并对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提出殷切期望。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代表闫利民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向学院、MBA中心、各位老师及校友、各界朋友对第十三届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恩之心,并对第十三届联合会予以殷切鼓舞。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武晓钟向大会做工作规划报告,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规划,表达了在学院、MBA中心的领导下,为联合会发展不遗余力的决心。

李常洪副院长强调,联合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守政治底线,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兄弟院校对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外部交流,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与全国MBA联盟建立联系,深化内部合作,集思广益海纳百川,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山大MBA的影响力。

院长讲话_调整大小.jpg

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和到会的领导、来宾进行合影留念。新一届联合会将继承山大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MBA同学提供学习、实践、发展等方面的服务,发挥MBA的优势特色,成为同学和学校的联系纽带,树立山西大学MBA的品牌形象,推动中国MBA事业的发展。我相信在学院、MBA中心的领导下,山西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最后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