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往届未毕业学生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往届未毕业学生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注:最后一届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正常学习年限已于2018年底结束,逾期将按照学习年限规定进行清退,2020年起原则上不再接受在职人员的学位申请事宜。

为了督促往届学生顺利完成论文,正常毕业,学院现组织其进行论文预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文预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9928(周六)上午8:00

地点: 商学楼,具体分组安排见当日通知。

二、参加人员:

1、所有往届论文已完成的MBA学生及在职学生;

22018年下半年因论文评阅有两个“C”或一个 “D”,推迟一年答辩的学生;

32019 年上半年因论文查重检测“总文字复制比”20%(含)以下 ,且“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10%(含)以上,推迟半年答辩的学生;

42019年上半年因论文评阅有一个“C”,推迟半年答辩的学生。

三、论文预答辩程序:

①研究生简要介绍个人情况;

②研究生演示PPT陈述论文主要内容(10-15分钟);

③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问题;

④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回答问题应科学、准确;

⑤预答辩会休会,举行委员会会议,对研究生预答辩情况交换意见,对预答辩的成绩做出评价(合格、不合格);

⑥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研究生宣布预答辩结果。

三、要求:

1923日将导师签字的《预答辩同意书》交至商学楼A205办公室,学院将据此安排预答辩分组,逾期不交将不予安排预答辩。

2、提前准备山大印刷厂装订论文3/人,预答辩时交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

3、通过预答辩的学生,根据预答辩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请大家认真准备,确保论文预答辩顺利通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912

附件:预答辩同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