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畅叙情谊 共襄未来——1989级校友任凯回访我院

2023年9月5日下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山西银行行长任凯回访我院,并在学院519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参会人员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院长李常洪、副院长刘成虎和马瑞敏、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

李常洪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任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晓青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就90周年院庆活动及相关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

f53b816920db4daaaa9803bf9a1871fb.jpg

第一次来到东山校区,任凯对学院崭新的工作环境、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任凯校友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由衷感谢培养自己的老师,畅谈同学情谊,询问学院学科变迁。任凯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建设,精诚合作,携手共促学院早日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国内优秀知名研究型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