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圆满举行山西大学经济学系建系88周年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杰出校友座谈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圆满举行山西大学经济学系建系88周年

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杰出校友座谈会

88年筚路蓝缕,20年风雨同州。20211229下午,山西大学经济学系建系88周年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杰出校友座谈会在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思创楼隆重举行山西大学校友办主任王雪丽主持了此次会议,山西大学校庆办主任张民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893a77fd721b4ce789efe72e56ddaf57.jpg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常洪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师生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校友表达真挚的感谢李常洪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系与经管院的发展历程,总结经管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今后学院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团队平台建设为核心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全面提升国际学术话语权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辜负校友们和社会各界对学院的厚望

d3da252b3ea44fa2894c0df986c3d245.jpg

学院杰出校友山西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原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雷建国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刘英魁,山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山西传媒学院院长李伟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志强,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清平山西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候巍华新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会长王振彪,中国青年网短视频新闻资讯中心主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子瑞等出席了座谈会。

9ccf6013f4d642d183bfe981c8ff06a8.jpg

山西大学经济系原副主任、退休教师容和平教授在加拿大以小视频的方式向校友们致以深切问候,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泉在广州通过视频方式向学院的师生们致以热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回忆过往,校友们无比怀念丰富多彩的校园并感恩和感谢母校的培养,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校友们的热烈讨论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经济系和经管院的历史上将深深刻下这温情的一幕,这是学院奋勇前行的里程碑,也是展翅飞翔的新起点。学院所有同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战略不断奋进,将学院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库和智囊团,国内有特色高水平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经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