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国MBA-EMBA同学会杨延阳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座

316日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博士应邀为我院MBA学生带来一场题为“如何成为一个心灵强大高情商的人”的情商管理课。

杨延阳博士以自己多年来对情商的理解为切入点,从“分析情感关系”、“为人处世言谈举止”到“正确的三观”等方面向广大与会师生讲解了如何处理身边的情感关系、讨论了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恋爱、工作、及生活态度,强调要正视身体对心灵的影响。



讲座结束后,杨博士博士以纸条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对于大家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情商问题和困惑作了较为全面的解答。


人物名片:杨延阳,女,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北京某国企副总;兼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管研究所副所长,内蒙古减灾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铁传媒等多家企业顾问,福建师范大学等商学院创业导师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