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常洪院长拜访王一飞校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0日,农历正月初十,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常洪,山西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小莉,山西金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斌,山西金融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曹德轩一行4人赴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拜访了我院校友王一飞,带去了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

座谈中,李常洪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在实践基地方面的合作情况,对下一步学院与公司在金融保险智库建设以及MBA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表示了期待,同时代表学院邀请王一飞校友参加将于202258日举行的山西大学120年校庆活动。王一飞热情接待了学院代表,并与大家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王一飞对即将到来的120年校庆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庆活动并给与力所能及的支持。

王一飞现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系我院MBA专业校友。

052e08f1b9134e23b4426afe3333454a.jpg

7b92ffbb40b449fc8fcace66f59e2d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