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疫情防控设备

 

在疫情防控以及山西大学即将开学的关键时期,2020330日上午,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总价值约7万余元的全自动热成像测温筛查系统1套(包括支架、测温仪、电源、交换机、电脑、客户端软件等产品)。

山西大学卢宇鸿副校长对顾得医药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对该企业所体现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表示了赞扬。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办主任崔世超表示,作为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山西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企业应有的责任和社会担当。

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等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医药商业公司,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目前在智慧医药物流方面已经同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开了深度合作。

顾得集团控股子公司山西美分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增胜、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常务副院长李常洪以及山西大学校办张瑶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