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BGA国际认证会员资格

    2021年1月,我院正式成为BGA(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商学教育国际认证协会会员,标志着学院商科教育在国际认证和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bed5bde27f83406092801d4a50b12d8f.png

     BGA创建于1967年,于1987年更名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AMBA国际认证与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同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三大认证体系主要聚焦于商科研究生教育的持续改进。2018年,BGA重新启用,与AMBA并行设立国际认证,在更大范围内推动具有影响力、鼓励终身学习和责任型管理的商科教育,以创造更好的商业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