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常洪院长参加山西高质量发展论坛并拜访杰出校友杨志明会长

李常洪院长参加山西高质量发展论坛并拜访杰出校友杨志明会长

2021418日上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常洪院长在山西财经大学新图书馆参加了山西高质量发展论坛并拜访了杰出校友杨志明会长。李常洪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杨志明会长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厚爱,邀请杨志明会长方便时莅临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工作并讲学。


76c261692ad54f90a2b2939fdb47773e.jpg


杨志明会长简介

杨志明,男,汉族,19551月生,山西朔州人,197311月参加工作,197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山西大学经济系经济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1996年南开大学经济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经济学硕士。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曾任山西省副省长、甘肃省副省长(省委常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务院农民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