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战出席2021年商学院AACSB认证培训研讨会

5月22日至23日,由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年商学院AACSB认证培训研讨会” 圆满落幕。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教授、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松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米晋宏,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秋,以及来自全国高校商学院的参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副主任王战出席会议并做交流。

90c9f8c75320430198812760a3b978e6.jpg

与会专家、嘉宾、代表就推进AACSB认证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两天的会期中,多位专家将就AACSB认证的流程和标准、主要指导原则,商学院的使命和愿景制定、战略计划写作、财务报表和师资情况写作等主题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