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师生:

在国家及山西省各级部门,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2022年2月14日,山西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欣逢喜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在此,谨向长期以来支持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学院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筚路蓝缕,潜沉笃行。从1933年的经济学系创建,到学院现有6个本科专业(其中2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1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和5个省级高端智库,师生规模达3600余人。学院经历了89年的发展历程,培养的人才在各行各业百花齐放,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培养了像现任河南省省长王凯、燕之屋董事长李有泉、著名学者燕红忠等各界精英。

学院历来注重加强和校友的联系并关心校友的发展,将校友当做亲切的家人和贴心的朋友。学院于2021年9月搬迁至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热烈欢迎校友们常回新家走访。学院永远是你们一生牵挂的温馨家园,愿做你们经历挫折的避风港湾,消除困惑的解忧之地,克服困难的坚强后盾。学院愿意为广大校友开放各类资源,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承前启后,再谱华章,奋楫东山,共襄盛举。疫情终将消散,繁华必将如常,值此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共同祝愿广大校友和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安康、蒸蒸日上,山西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欣欣向荣、再创辉煌。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