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贾锁堂校长、行龙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大类招生调研


     5月14日上午8点,贾锁堂校长、行龙副校长带领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就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大类招生培养及实施方案进行调研。


     在学院三层会议室,贾锁堂校长听取了学院汇报了大类招生培养及初步实施方案后指出,大类招生符合学校改革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的试点单位要先行先试,要借鉴国内外的成熟经验,树立1至2个品牌专业。
     
     行龙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和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大类招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的机遇,也是挑战,学院要高度重视。大类招生作为一项综合改革,关键在于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根本在于特色,一定要有思路,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类招生初步方案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部分领导、学院教学指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并就大类招生的实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