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常洪院长拜访我院校友大同市委艾凌宇副书记

2021331,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常洪教授一行3人拜访了学院优秀校友大同市委副书记艾凌宇博士。李常洪院长代表学院向艾凌宇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开局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学院对艾凌宇副书记的殷切祝福。艾凌宇副书记对学院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并祝福学院能在十四五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期间,李常洪院长还拜访了大同市张强市长、赵学斌副市长等人,就学院为大同市培养高端经管类人才,联合建设智库等方面做了交流。

艾凌宇博士是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第一届博士研究生,师从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创始人梁嘉骅教授,她曾任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处长,省发改委办公室主任、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山西省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现任大同市委副书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