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常洪带队参加第二届可持续投融资(ESG)与自贸港建设论坛

2023年9月7日至9月8日,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常洪带队参加第二届可持续投融资(ESG)与自贸港建设论坛。该论坛由三亚经济研究院、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承办。本次论坛由开幕式及主旨演讲、ESG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主论坛、ESG投融资新机遇以及ESG专题论坛四部分构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正部级)王安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陈文辉等在论坛开幕式做了主旨演讲。

69a8a86931b54cbe9f4776394fc56665.jpg

与会期间,李常洪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三亚经济研究院院长张承惠就“山西金融研究院与三亚经济研究院在山西省举办可持续投融资(ESG)论坛”等做了交流。

3503d4ad58424919acd9d9ce60063750.jpg

会后,李常洪参观了三亚经济研究院并与该院院长助理、ESG研究中心主任蔡恩学进行了座谈。

5caaa8c69ae046f991eb94398430fc5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