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5月28日下午,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Mario G Reyes 教授和研究生院院长陈捷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就开展MBA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座谈和商讨。陪同出席座谈会的有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闫卫平院长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副院长宋鹏、副院长范建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常洪院长和Mario G Reyes教授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领域及优势学科等基本概况,并对各自MBA的招生规模、培养方式、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双方着重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经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就如何将爱达荷州立大学EMBA的专业教学优势和学院MBA发展需求相结合,运用师资请进来,学生送出去的模式开展联合培养等达成了共识。

    此次座谈与合作对推动我院拓展国际视野,打造精品课程,促进学院MBA师资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台阶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