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绿色经济与管理研讨会在山西大学举行


    5月10日,山西大学 绿色经济与管理研讨会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水资源利用与区域绿色发展,来自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山西省水资源研究所、山西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农工党山西省委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等机构的30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农工党山西省委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承办。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副主委王爱萍到会祝贺。
    首先,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教授代表承办单位向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讨会能够为山西省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研讨会上,山西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赵海生研究员、山西省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张文忠研究员、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杨永刚博士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做了区域经济绿色发展、山西省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山西省生态水文报告的主题发言。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省区域经济绿色发展的相关机构和专家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下一步就山西省区域绿色发展相关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