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陈艺萍老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20191023日至24日,由全国MPAcc教指委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会议旨在提高MPAcc教师对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的全面认识,增强实务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我院会计硕士导师陈艺萍参加会议。

陈艺萍1.jpg

本次会议,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陈运森做《将心注入:高级财务管理教学理念与金课开发》、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做《基于能力提升的财务管理教学改革探索》、华振与万达财富创始人兼CEO 陈震做《财务管理和金融如何赋能企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兼MPAcc教育中心主任战功做《如何让学生爱上案例教学和全英文教学》的专题报告,他们分别针对MPAcc学生《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与实务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

此次培训对我院MPAcc的课程建设和培养模式有很大启发,进一步促进我院MPAcc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