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4月1日下午,我院在思创楼5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山西省、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主持会议,任治国副书记、李补喜副院长、范建平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在前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立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一院两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内容,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细致梳理学院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完善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提高疫情应急突发处置能力,遇到紧急情况立即响应,严格确保各项防疫举措精准有效落实落地。

2c2275f8a5b6469d8a882273b62da3f0.jpg

266afebd54b24834addb33db35c966f3.jpg

王晓青指出,前一阶段,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杜绝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教育部、山西省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就业、学生心理疏导及课外活动等方面工作,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为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及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王晓青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扎实做好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师生共识,集聚全院力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