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国际顶级SSCI期刊专刊会议

     2013年8月23日——25日,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 and Business History Special Issue Conference(《金融分析国际回顾》暨《商业历史》专刊会议)在山西平遥举办。会议由英国爱丁堡大学主办,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Paolo Fulghieri教授、中组部国际人才战略研究专家组组长王辉耀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教授代表协办方做了大会发言,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所长刘建生教授做了主题报告,山西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景峰教授主持了大会的专家报告。
    据悉本次会议是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英国)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英国)长期以来致力于开展中国金融市场的研究,通过增进中西方金融领域的了解,为中国金融改革和发展提供决策参考。本次会议选址在中国金融发祥地山西平遥举办,对于我省金融学科以及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