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理论经济学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院理论经济学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始终坚持学科建设是学院核心竞争力基本体现的办院理念,强优势,补短板,主动谋划,不断夯实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当前,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2个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2个山西省重点学科;山西省智慧物流管理1个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工商管理学、信息资源管理2个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含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两个领域)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此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是对我院学科建设成绩的肯定,体现了学院办学实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发挥多学科交叉互补优势,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入站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