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汇聚校友力量 赋能学院发展——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90周年院庆在并部分校友座谈会暨政产学研合作论坛

九十载弦歌不辍,九十年风华正茂。2023年9月16日上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90周年院庆在并部分校友座谈会暨政产学研合作论坛于东山校区思创楼举行,论坛由学院院长、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常洪主持。

原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孙跃进校友,华新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会长王振彪校友,山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赵建英校友,太原市尖草坪区区委书记、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锦春校友,山西银行董事会秘书高鸿斋校友,中国青年网短视频新闻资讯中心主编、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子瑞校友,太原燕之屋董事苏波校友,中合盛资本投融资执行总裁左强校友,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级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昕澜校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任治国,学院副院长、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所长刘成虎,学院副院长石艳霞,学院副院长马瑞敏,山西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小莉出席本次座谈会,共庆学院90周年华诞、共商政产学研高质量合作发展。

20230916102851_352A0989(1).jpg

20230916121135_352A1090_edit_185801329996046(1).jpg

会议伊始,李常洪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办学取得的可喜成绩。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依次发言,纷纷感慨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壮大,共同分享工作成长感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实践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选择、创新发展、智力资源赋能转化等多方面展开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和政产学研深度合作献言献策。校友们表达出对合作的期待、对母校的眷念、对恩师的感激、对后辈的希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与会期间,山西银行与学院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和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相聚时短,情谊绵长。本次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举办,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们的浓浓感情,汇聚成学院搭建互利共赢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建设持续注入动能,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