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官宣:山西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正式亮相

   2021年12月12日,山西大学第十四届MBA换届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根据《山西大学MBA联合会》章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山西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经过精心筹备,首先产生联合会主席团,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联合会下设行政事务部、宣传部、事业发展部、校友部、文体部和联络部六大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采用个人自愿报名、主席团线上竞选、会议审议通过的方式产生,最终第十四届联合会由19名成员组成。

7d80d9a942d94332b4cbce883b68592a.jpg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MBA中心老师李论、第十三届MBA主席武晓钟和常务副主席李岩、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王菁携联合会成员共同出席了随后的山西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交流活动。

55983089b1214a85a02649d54234012b.jpg

换届交流活动受到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和MBA中心老师李论亲临现场给新一届联合会团队送上了殷切期望、亲切鼓励和深情祝福。

两位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大学MBA联合会对内是学院和同学的交流平台,是历届校友与在读MBA同学联结的纽带,对外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各兄弟院校的交流,积极向企业界举荐学员,努力为学员提供就业信息、咨询和策划服务,实现信息、资源和经验的整合与共享。希望新一届联合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依托山西大学综合实力优势和双一流学科契机,开发整合山西大学丰富的MBA校友资源,展示山西大学MBA风采,为山西大学MBA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2022年是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希望十四届联合会将同学们凝聚起来,热忱参与,戮力同心,群策群力,为校庆活动增添风采

换届交流活动上,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武晓钟和常务副主席李岩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儿,传承责任与担当,延续关爱与期许,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与支持联合会工作,相信新一届联合会在王菁主席的带领下定会接续奋斗,恒发春华!

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王菁表示,百年山大底蕴深厚,在这样的优质平台支持下,作为MBA的新生力量,我们要继续秉承山大MBA联合会锐意进取的精神,搭建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服务他人、成长自己的平台,菁英荣光,带领团队成员向着更高更深更广的领域迈进,在与大家共谱山大MBA新篇章

ca93e8ee82624031838a07009f1ca326.jpg

至此,第十四届联合会成功接手第十三届联合会火种,薪火相传,接力前行!相信在经管院和MBA中心的领导下,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团队定能在校园留下足迹,校史留下痕迹,脑海留下印记,破时代之长搏激流,乘理想之风续远航!





图片拍摄:宣传部 胡宇阳

文稿撰写:事业发展部 张绍果 赵琳琳

编辑排版:宣传部 吴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