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常洪院长拜访姚逊校友

2022214日,满载山西大学入选双一流的激动与喜悦,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山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常洪,山西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小莉,山西金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斌,山西金融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曹德轩一行4人,赴阳城县拜访我院校友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

李常洪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并表示学院愿意与阳城县在院县合作及十二大基地建设方面开展互动,最后代表学院邀请姚逊参加将于202258日举行的山西大学120年校庆活动。姚逊对李常洪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母校入选双一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愿意一起探讨并推进院县合作。最后姚逊祝愿山西大学120 校庆圆满成功,并祝福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