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合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2年1月19日上午,我院与中合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李常洪教授、副院长李补喜教授和中合盛资本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田莉华、投融资管理董事总经理张煊、投融资管理执行总裁左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魏恒副教授主持。

07778c0fab1f4a35b29b86be2cc30c96.png

f10ce63f039b46a6afad5f278193fa6e.png

签约仪式上,李常洪院长代表学院中合盛资本李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合盛资本成立以来在山西资本市场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并细致地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常洪院长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校友资源,未来将在探索设立学院校友基金会、强化山西金融研究院以及与中合盛资本共建博士后工作站等方面进行勇敢尝试,希望中合盛资本能够借助强大的集团背景和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与我院在更多交叉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

李明总经理代表中合盛资本介绍了公司的聚焦领域、历史业绩以及为山西转型发展所作的努力,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以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起点,借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行业研究、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展开双边交流合作,为提升中合盛资本行业研究水平、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增添力量。

e1f922ec0fbc4fd89c36b2527dfe7132.png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实习基地建设、行业研究培训、企业员工素质提升、产学研讨、联合课题攻关和企业资源库共享等方式,全面推进双方产、学、研实习基地平台建设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