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Andrew Williams 和Gianandrea Giochetta先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10月22日,Andrew Williams Gianandrea Giochetta先生受聘仪式在我院A222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出席受聘仪式并为Andrew Williams Gianandrea Giochetta先生颁发聘书。

 

     之后,Andrew Williams Gianandrea Giochetta先生与王战、李志伟、翟晓英、聂思玥、郭沛、武丽娟6位学院金融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了座谈。谈论了有关领域的问题以及今后与学院相互合作的方向。

1_调整大小.jpg


 

 

Andrew Williams 简介:

Andrew  Williams是原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教习卫乃雅(Noah Williams)的嫡孙。

Andrew  Williams拥有近40年的投资英国、美国和亚洲的最高水平的银行和私人股本的经验。目前是Collabrium Capital的总裁,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咨询公司。

他还是:伦敦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Int plc)和瑞士信贷银行(TSLombard) 独立经济研究公司的董事;法国第戎历史悠久的饮料公司加布里埃尔·布迪耶(Gabriel Boudier)的顾问。他在施罗德集团(Schroders PLC)工作了25年多,并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施罗德风险投资公司(Schroder Venture Capital plc)是欧洲最大的上市私人股本集团之一。Andrew Williams还在与国际金融类似的组织英国政府联邦发展委员会任职;同时作为牛津大学阿什莫尔博物馆的受托人。他是一位合格的律师;在牛津大学读历史,并获得了哈佛商学院的AMP。

 

Gianandrea Giochetta简介:

Gianandrea Giochetta是一位在发达和新兴市场拥有丰富的交易和管理经验的勤奋的投资银行家和管理顾问,目前是一家伦敦投资公司Collabrium Capital的顾问。还担任环境组织--英国野生救援协会的受托人和财务主管。在此之前,Gianandrea Giochetta在伦敦JP摩根做了9年的投资银行家,专注于股票资本市场和并购交易、收购,完成了广泛的交易以获得总价值超过300亿美元。他曾在博思艾伦(Booz Allen & Hamilton)和普华永道(PWC)为大型企业和金融业提供咨询服务的战略和一般管理任务的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 .)担任管理顾问。Gianandrea Giochetta曾经在沃顿商学院教授前沿市场投资和前沿能源课程,并在塔什干科学院(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剑桥大学讲授企业金融与战略课程。他与伦敦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合作,是该校的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