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省省委宣传部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8年10月9日,山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山西省宣传部副部长杨茂林,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师帅及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等人就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党委副书记解珂珂、副院长范建平以及副院长石涛参与了本次调研。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解珂珂书记向廉毅敏部长讲解“知行”文化历程与成果

 

3_调整大小.jpg


楚新平同学向调研组介绍了“ACE致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

 

4_调整大小.jpg


张静同学向调研组介绍了其团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作品

 

5_调整大小.jpg


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调研与考察

 

6_调整大小.jpg


王静老师向廉毅敏部长介绍了公寓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知行书屋

 

    最后,廉毅敏部长对“知行”文化的发展与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院也会继续贯彻落实“知行”文化,不负领导厚望,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