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京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增强校庆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8日上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京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对京东大学左虎军、刘东汾和李成龙一行三人表示欢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石涛副院长、范建平副院长、任治国院长助理、王战院长助理出席签约仪式。

    李常洪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学科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的交流项目顺利进行,相关研究能够得到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机会。

    京东大学运营与校企合作部校企合作渠道负责人左虎军总经理致辞。他讲到,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专业与京东对口,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有利于对智慧物流领域进行探索和创新。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提高双方在该领域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也为京东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