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姚宏教育基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8322日下午,“姚宏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山西大学博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杰,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光跃,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以及“姚宏教育基金”获奖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1_调整大小.JPG

    颁奖仪式由陆守成书记主持,在介绍完各位来宾后,“姚宏教育基金”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姚宏先生讲话。姚宏先生先表达了对青春的感怀之情,以此来告诫莘莘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心怀感恩之情,并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念,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用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回报社会;寄语山大学子在走出校园后能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不忘滴水之恩,竭尽涌泉之报。



    殷杰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各位获奖同学的祝贺。之后,殷杰副校长肯定了微贷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并感谢其对山西大学的大力支持。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情怀。而设立姚宏教育基金的宗旨是立足核心教育,助力教育健康发展,以此来让学生立志报国,感恩国家,感恩社会。同时殷杰副校长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学子珍惜大学时光,磨砺品质,提高道德修养,保持乐观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姚宏先生进行了题目为《微贷进化论:看见与被看见》的演讲。

    至此,“姚宏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6_调整大小.JPG

学生代表张静发表获奖感言


殷杰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爱心助学牌匾_调整大小.jpg

殷杰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爱心助学牌匾

殷杰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姚宏先生、汪鹏飞先生颁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L_调整大小.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