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MBA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8年1月15日,MBA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山西大学商学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计之友》总编笑雪,上品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平,山西百事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教务处副处长兼MBA中心执行主任宋鹏,MBA中心副主任任治国,经济教研室主任李苗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李常洪院长在致辞中向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与建设大力支持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围绕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

2_调整大小.JPG

李常洪_调整大小.jpg

李常洪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宋鹏_调整大小.jpg

宋鹏主任介绍MBA专业发展现状

  随后,宋鹏主任着重介绍了山西大学MBA专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目前MBA发展所面临的问题。

  研讨会上,王志平、王勇及笑雪3位专家从师资队伍差异化发展、特色课程建设、MBA论坛与赛事等方面,围绕MB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王志平_调整大小.jpg

王志平董事长针对MBA专业的现状和问题提出建议

王勇_调整大小.jpg

王勇董事长从理论与实践融合角度提出建议

笑雪_调整大小.jpg

笑雪总编从培养模式创新角度提出建议

合影_调整大小.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