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外事处来我院举办出国项目及专家引进项目巡讲会

  2018年1月5日下午,外事处在商学楼C201举办首场山西大学教师出国项目及专家引进项目巡讲会。副校长杨军、外事处处长马骁骁、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宣讲会。

      杨军校长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国际化已成为现代大学的一种基本生存方式。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国际交流合作是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的使命和职责,也是党和国家对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新的认识和定位;要深刻认识到,高校国际化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也是提升学校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前不久我校召开了国际化工作会议,强调了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学校国际化工作正处于全面深化、不断推进的阶段,希望通过系列巡讲会的进行,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学校发展目标。

        宣讲会上,外事处巡讲冯乃辰老师和李玫老师就出国(境)任务办理手续、赴台湾手续办理、教师出国项目申报、学生出国项目申报、国际会议申办手续、引进外国人才项目申报等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外事处老师与我院教师就出国项目及外国专家引进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