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我院党委于2017年9月15日下午3点,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杰同志,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学雷同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同志,副院长李补喜同志、范建平同志,晋商研究所副所长刘成虎同志以及学院全体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殷杰同志致辞,对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之后,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对我院第一届党委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回顾了过去几年我院党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委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展望了未来学院的发展方向。最后,陆书记对学院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共有七位同志当选第二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激扬、奋进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