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17届MBA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16日上午8时30分,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MB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山西大学商学楼C301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建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青、17级班主任张振芳出席了开学典礼。

  陆守成书记首先致辞,他向来我校深造的124位MBA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祝贺。欢迎广大学子重返校园,与山西大学的MBA共同进步与成长,同时由衷地期望学子不忘初心、愉快地度过未来在山大的学习时光。

  接着,李常洪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送上祝福。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学院的师资力量增强了新同学对于今后学习环境的进一步认识。紧接着,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点要求”——遵纪守法,“二点期望”——珍惜学习机会、有底线且勇于担当。最后,鼓励大家要善于抓住“双创”、“一带一路”等发展新机遇,更好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升自身的基础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王晓青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重点强调了校园的安全问题,要从多方面切入,督促新同学在校期间,一方面抓好学业,另一方面把安全问题也当作重中之重,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之后,范建平院长对《山西大学研究生手册》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说明,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提供了详尽的指导和帮助,与此同时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MBA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

  至此,开学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