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7年7月14日下午,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商学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常务副总经理叶希杰,实训事业部总经理张帆,院校事业部总经理李勇兵,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李常洪副院长对赵鹏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成功合作寄予极大期望;接着,双方对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赵鹏董事长发言,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鼓励大学生勤奋读书,大胆创业,努力成才,为大学生拓宽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