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年会上斩获殊荣

  2017年5月13日,由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2017)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领队下,我校部分MBA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出席本次峰会的还有有湖南、江西、湖北、山西、河南、安徽等3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代表以及企业家、专家学者代表。

 

  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主持,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宇辰院长代表承办院校致欢迎辞,中国MBA联盟这部戏陈真鑫和中国MBA联盟股委会主任陈希光分别代表中国MBA联盟和中国MBA联盟顾委会向大会致贺辞。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吴照云教授代表全国MBA教指委致辞祝贺第十一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顺利召开,并代表全国MBA教指委对中国MBA联盟和中部MBA联盟提出了“五点希望”:学习好MBA知识;联系好MBA盟友;传承好MBA精神;服务好MBA事业;贡献好MBA力量。

 

  本次会议上,我院共有6名师生斩获殊荣。其中李常洪院长荣获“卓越领袖奖”,2015届MBA学员牛泽清荣获“MBA十大创业奖


  2014级MBA学员刘志强、2015级MBA学员范蓉、2016届MBA学员闫利民、2016届MBA学员雷文荣获“MBA优秀干部奖”,本次大会中,山西大学是山西省获奖个数最多的院校。

 

  此外,我院2014届学员刘志强、2015届MBA学员牛泽清经中部联盟各高校MBA联合会选举,被选聘为中国MBA中部联盟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副主席。山西省在中部联盟两个副主席名额全部由我校学员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