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15周年,促进校友间交流,鼓励学生弘扬创新创业精神。2017年5月5日上午,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及山西大学MBA校友会联合主办的“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论坛”在山西大学商学楼C301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鹏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社会资本项目管理处处长王润民,祺远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朝霞,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韩建书,山西联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兵,人人天使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蔡晶以及各级MBA校友。


  开幕式首先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鹏主持。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代表主办方对参加论坛的嘉宾致辞并作出重要讲话。

DSC_6153_调整大小.JPG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介绍了学院概况,同时对参加论坛的老师以及MBA校友表达了感谢。


  论坛首先由山西大学2008级MBA研究生,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公路工程建设办公室社会资本项目管理处处长王润民校友为同学们做分享。

DSC_6239_调整大小.JPG


  山西大学2008级MBA研究生,祺远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太原市食疗协会会长韩朝霞校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DSC_6276_调整大小.JPG


  山西大学2008级MBA研究生,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国家煤矿安全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韩建书校友的演讲。

DSC_6292_调整大小.JPG


  山西大学2008级MBA研究生,山西联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兵校友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改变由内心开始》

DSC_6315_调整大小.JPG

  山西大学2008级MBA研究生,人人天使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蔡晶为同学们分享了《不枉青春,不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