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姚宏教育基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7年4月20日上午,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商学楼会议室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1_调整大小.jpg


  山西省银监局副局长王志刚,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微贷网战略发展总监唐烨斐,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山西大学学生部部长张民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卫民,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4_调整大小.jpg


  仪式由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李思殿副书记对王志刚副局长以及汪鹏飞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鼓励大学生勤奋读书,大胆创业,努力成才,为大学生拓宽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_调整大小.jpg


 

  随后,王志刚副局长发表讲话并作出指示,他表示作为山大经济系毕业的学生,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对能够促成校企双方合作感到很荣幸,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_调整大小.jpg


  汪鹏飞副总裁致辞,他说,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接着,李常洪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与微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技术讲座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为鼓励和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2017年到2026年10年期间共出资180万,每年18万,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姚宏教育基金”,分设“姚宏教育基金—优秀项目奖励金”、“姚宏教育基金—优秀论文奖励金”、“姚宏教育基金—助学金”和“姚宏教育基金—奖学金”四种。同时双方还签署了《山西大学与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相关链接:

  微贷网,微贷网是网络金融平台是互联网金融倡导者和引领者,专业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发布及网络借贷撮合交易服务。希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为民间金融阳光化、为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5年6月,微贷网荣获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

  2016年1月,微贷网荣获“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企业”

  姚宏,微贷网创始人、CEO,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是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浙江P2P平台开拓者。以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的精神创立微贷网,走出了一条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的四个标准化之路,开创了业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