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吴国英院长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2017年4月13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吴国英院长、杨在军副院长、MBA教育中心王胜洲主任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李常洪常务副院长、李补喜副院长、宋鹏副院长、范建平副院长出席座谈,双方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招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伊始,李常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吴国英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学院整体办学情况。

 

吴院长_调整大小.JPG


   随后,吴院长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杨在军副院长就其分管工作与我院领导详细讨论了有关学院建设、科研情况和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王主任_调整大小.JPG


   之后,王胜洲主任又在MBA培养等方面与我方进行了深入透彻地交流;座谈会后,吴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师办公环境、实验室等。

  

杨院长_调整大小.JPG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有多方面收获,为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