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13级MBA李泽同学荣获“全国MBA领军人物”称号

     2016年5月21日-22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首届社群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领袖年会的主题是“社群时代、未来已来”,聚焦社群对话创新创业,在两天的议程中涌现出诸多亮点。本次大会吸引了1500名MBA/EMBA学生与国内社群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创业之星、专业媒体参加;大会围绕“社群生态”、“社群众筹”、“传统企业社会化营销”和“社群媒体”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分享!
 
     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E-MBA云商学院院长王璞先生谈到如今全球都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给MBA/EMBA创业创新带来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社群是下一个风口,本次年会以“社群时代、未来已来”为主题,是与时俱进的;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E-MBA云商学院名誉院长何志毅教授谈到教育的本质,结合如今创业创新的时代趋势,需要MBA/EMBA不断地把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勇敢肩负起未来中国经济腾飞的责任。
 
     清华经管学院原书记陈章武教授,西安理工经管学院扈文秀院长,中国石油大学工商学院郭海涛院长,兰州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靳**副院长,湖北大学商学院郭志文副院长,清华经管学院知名教授、营创学院创始导师郑毓煌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知名教授、自媒体《立新说》创始人王立新教授,《社群众筹》作者袁海涛先生,创业英雄、中国旗袍先生崔万志先生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我学院2013级MBA李泽同学受邀出席本届MBA领袖年会,并接受了组委会安排的领军人物采访,他对本届年会的组织举办、社群未来发展、参加MBA学习的意义以及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期间的感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母校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敬畏和感激,是一个走多远离开多久都会惦记的地方,山西大学MBA是记忆中不可缺失的部分。
 
     本届年会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商学院”、“中国MBA/EMBA领军人物”、“中国MBA/EMBA创业之星”、“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等奖项,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李泽同学荣获“中国MBA领军人物”称号。
 
     李泽,中共党员,中级经济师,山西四建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先后取得经济学学士、法学学士、历史学硕士学位,现攻读山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会议期间,李泽同学和王璞先生就MBA学生创新创业和社会责任承担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他认为,MBA学生是与实践结合最紧密的理论学习者,是创新创业的主体和最佳践行者,实现资源链接、转化是关键路径。
 
     一年一度的中国MBA领袖年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MBA年度盛会,今年已经迎来了第十届。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本届年会深刻把握时代经济脉动和商业潮流,引领MBA/EMBA校友在创新创业之路上做出更大成绩,谱写MBA新时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