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检测和评阅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检测和评阅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保证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不断提高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现将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及评阅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检测

1、拟毕业学生学分不足或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论文检测和评阅程序。

2、导师负责对学位申请者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并在《毕业研究生导师审核意见》(附件1)(正反打印)签字审核并交到商学楼A205办公室,论文统一汇总发至595366147@qq.com邮箱,于4月12前提交,已抽检学生除外。

备注:非全日制学生《毕业研究生导师审核意见》(附件1)导师签字版扫描后与论文一并发至595366147@qq.com邮箱。

3、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为一个WORD文档,以“专业+姓名”命名,例如“工商管理+XXX”,检测结果处理办法按照山大学位字[2017]第15号文件《山西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办法》(附件2)执行。

4、论文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后,学院安排论文匿名评阅。

二、匿名评阅

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由学院组织,全部为匿名评阅,特殊时期学院选择平台评阅,每篇学位论文送两位专家评阅,评阅专家须为校外人员,至少一名为省外人员,专家须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和硕(博)士生导师资格。

论文全文须删除作者姓名和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评阅意见处理办法按照《山西大学硕士学位授予规定》第三章“学位论文评阅”中第十三条执行。

附件1:毕业研究生导师审核意见

附件2:山西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办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