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一、开题时间、地点:

时间:2021110日(周日)上午8:00

地点:具体分组见当天 企业微信群 通知。

二、开题报告申请表提交

拟开题学生需在(18日)开题答辩前将导师签字扫描版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汇总后由班长统一发至595366147@qq.com邮箱 ,逾期不交者,将不予安排论文开题答辩。

注意:禁止导师授权研究生代为签字或学生本人私自签字,一旦发现,取消该生论文开题答辩资格。

三、开题答辩程序:

1.提前半小时进入指定群,提前将PPT统一导入。

2.每人汇报8分钟,专家组提问5分钟。

3. 《开题报告》(见附件2)的初稿(无需导师签字版)(18日)同时发至各组长,组长汇总后发至595366147@qq.com邮箱(命名如:一组)。

4.评审专家组对每位学生出具评审意见,通过或不通过,通过者,修改完善后,经导师同意,进入论文写作环节;不通过者,半年后,重新申请开题答辩。

四、开题报告提交:

开题答辩通过者,与自己导师协商,对《开题报告》(见附件2)进行修改、导师签字扫描版 认可后,由导师最迟于11712 前转发电子扫描版至595366147@qq.com邮箱。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8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1:山西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申请表

附件2: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