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为了督促2019MBA学生顺利完成论文,正常毕业,学院现组织其进行论文预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 论文预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223月13(周日) 上午8:00开始

地点:企业微信(网络)。

二、 参加人员:

1、2019 MBA学生及往届论文已完成且无挂科的学生:

2、2021年上半年因论文评阅有两个“C”或一个 “D”,推迟一年答辩的学生;

3、2021年下半年因论文查重检测“总文字复制比”20%(含)以下 ,且“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10%(含)以上,推迟半年答辩的学生;

4、2021年下半年因论文评阅有一个“C”,推迟半年答辩的学生。

三、论文预答辩程序:

①研究生简要介绍个人情况;

②研究生演示PPT陈述论文主要内容(8-10分钟);

③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问题;

④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回答问题应科学、准确;

⑤预答辩会休会,举行委员会会议,对研究生预答辩情况交换意见,对预答辩的成绩做出评价(合格、不合格);

⑥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研究生宣布预答辩结果。

 要求:

1、3月11日将导师签字扫描版《预答辩同意书》、电子版论文(PDF格式),由班长+学委按照(学号+姓名)命名,发至 595366147@qq.com;学院将据此安排预答辩分组,逾期不交将不予安排预答辩。

2、通过预答辩的学生,根据预答辩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准备4月中旬的查重环节。

请大家认真准备,确保论文预答辩顺利通过!

附件:预答辩同意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