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现居外地教职工有序返回太原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为确保学校正式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外地教职工返并事宜安排如下:

1、目前尚在外地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于2月24日前返并,其他班子成员应于3月1日前返并。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返并的,需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履行请假手续并通过电子邮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xiaoban@sxu.edu.cn)。

2、各职能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制定本单位现仍在外地工作人员的返并方案;后勤管理处及使用临聘人员较多的单位制定自聘人员返并方案;各学院在确保在线教育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妥善安排教师返并。原则上各类工作人员应在学生返校一周前返岗。

3、教职员工返并后要自觉居家隔离观察14日,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开展工作。

4、由于德秀公寓暂时关闭,在德秀公寓住宿的教职工在未接到学校通知前,暂不返校居住。

5、现居于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及本省平遥等重点疫区的教职工在疫情未解除前暂不要求返并。

山西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