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关于2021届下半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接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保证2021届-下半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将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1、 论文结果按照:(附件2)--检测“总文字复制比”20%(含)以下,且“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10%(含)以下,视为合格。

2、 材料提交

提交知网查重系统论文查重报告,查重结果需在10%以下,导师需在查重报告上签字。

提交个人和导师签字的《毕业研究生导师审核意见》(附件1)正反打印

提交论文电子版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为一个WORD文档,以“专业+姓名”命名,例如“工商管理+张三”,于10月25日(星期一)前提交 。电子版查重需要完整的论文格式。电子版需导师邮箱转发,概不接收学生个人提交。

按研院要求,导师负责核对所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本为最终定稿版。

3、 材料提交时间:

请大家务必最迟于10月25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查重报告和导师签字的《研究生所在学科审核意见》交至东山校区思创楼512办公室,论文电子版由导师发送至李论老师邮箱:2983203272@qq.com;逾期不交,不能参加论文查重。(请务必提醒各自导师电子版论文(word版)提交时间)

4、 特别提醒

如导师不在国内,需导师本人审核,并授权其他老师代替签字(授权情况,报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备案),禁止导师授权研究生代为签字,一旦发现,取消该生论文答辩资格。

通过任何手段弄虚作假故意逃避检测及存在严重抄袭的学位申请者按照《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注意:拟毕业研究生答辩通过后及时登陆填写学位信息,学位信息登录网址为: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108,进入“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页面,输入帐号(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陆。系统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12月10日。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毕业研究生导师审核意见

附件2:山西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