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院,现将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及调剂专业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 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一般不得调入“学术型”专业;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在符合我校调剂政策要求情况下,可调入相应的“专业学位”。

4、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统考外语必须为英语。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原则上按数学的级别顺序同级或者逐级进行调剂(数学一可调往数学二、数学三和自命数学;数学二可调往数学三、自命数学;数学三可调往自命数学;自命数学不得调入统考数学)。

5、调剂公告中的调剂要求及程序,最终以山西大学正式调剂信息公告为准

二、调剂程序

1、考生将《山西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等个人信息发到联系老师邮箱(见下表)。

2、填报调剂志愿。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根据教育部规定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尽早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3、我院根据考生调剂志愿对考生进行筛选,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5、根据复试结果,我校将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否则我校将取消该考生的拟录取资格。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录取。

6、调剂考生的复试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在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w.sxu.edu.cn/)公布,我院将不再采用其它方式通知考生,考生随时关注网上通知。复试科目查询请在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

三、接收调剂专业汇总表如下: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学术学位

020101

政治经济学

范老师

电话:0351-7019878、13994230175

电子邮箱:fjp@sxu.edu.cn;

120007498@qq.com

020103

经济史

020104

西方经济学

020105

世界经济

020106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020205

产业经济学

020209

数量经济学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01

会计学

120202

企业管理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专业学位

085236

工业工程(全日制)

085240

物流工程(全日制)

宋老师:

电话:0351-7011712,13363411385

电子邮箱:songpeng@sxu.edu.cn

125100

工商管理非全日制

 

 2018.3.18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