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通知
科技处:关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徐建平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作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师生:

   学校邀请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徐建平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Patterns, Rates, and Mechanisms of Fungal Evolution”的专题学术报告。欢迎相关学科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时间:20174171000 - 1200

报告地点: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

报告题目:Patterns, Rates, and Mechanisms of Fungal Evolution

  人:Jianping Xu 教授

 

徐建平教授简介:

  徐建平教授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微生物专业博士学位,曾在美国杜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徐建平教授在微生物生态和群体遗传学研究领域成绩斐然,是加拿大总理卓越研究奖、加拿大遗传学会青年科学家成就奖及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外杰出青年基金等的获得者。长期从事药用真菌及致病微生物的生态学、流行病学和进化遗传学研究,主要使用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和数量遗传工具来研究微生物进化的模式、速率和机制等。在Science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主编学术著作6部、参与编写书籍近3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