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制度汇编
优秀团员评选细则

()院优秀团员在班级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的团员中产生。

()具体指标如下: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江泽民讲话,深入了解“三个代表”的思想,关心国家大事,留心时事政策。

2.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严格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无任何违反团纪现象。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他人,热爱劳动,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文明习惯。

4.学习态度端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学年平均成绩,综合考评在班级前二十五名,无补考、无重修课程。

5.对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工作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提出合理建议。对班、团活动,团组织生活无缺度,且积极参加,为支部出谋划策。

6.无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

7.学年团员评议量化考核达优或者良。

8.爱清洁,讲卫生,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搞好寝室卫生,所在寝室至少达标。

9.坚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

10.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对党的认识深刻。

(三)表彰比例:优秀团员占参加评优团员总数的5%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