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机构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第二轮面试圆满结束

2019年9月16日晚上19:30—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在商学楼C201教室展开第二轮招新面试工作,第二轮面试是分组织面试,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根据自身的特点向感兴趣的组织投递报名表。

image.png

面试开始前,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商学楼布置面试会场。一切准备就绪后,面试官们开始期待着19级小萌新的到来。与此同时,面试还未开始,就有面试的小萌新陆续来到候场区,紧张并兴奋地期待着面试。

image.png

image.png

面试正式开始,新生们拿着自己的报名表陆续到自己心仪的组织去面试,这一次大家看起来要比第一次面试要从容许多,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都能有理有据、思路很清晰地回答,各位面试官也是很耐心地聆听,并作着记录。

image.png

image.png

面试区里经过新生们的一番进进出出,候场区的萌新逐渐减少,各组织的报名表越来越多,工作人员也是有条不紊地整理着新生的资料,直到面试的最后一个萌新走出面试区。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和大一新生的共同配合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第二轮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