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机构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知行传媒中心等你来!


我在知行传媒中心等你


今天,知行传媒中心与你正式见面。

知行传媒中心正式运营于2013年12月份,下设采编部和视觉部,是隶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个官方组织。中心旨在借助网络平台(主要是微信平台)传播校园新闻,时事动态,输出当前社会主流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协助学院,各中心、部门进行各类活动的宣传。

难道这是传媒人的日常吗?

你是否听说过:每一个玩摄影的人都是有钱人,每一个写微信的人都妙笔生花,或者传媒工作枯燥乏味,经常加班?NO!都不是!你若喜欢,便是晴天。传媒不是有工作,要会ps,拍视频,会剪辑,写稿子,做微信……在这里,会有你想不到的惊喜,你要的我们都有,想学的都能学到,有热情更有激情!

传媒是一个大家庭,工作只是一部分,看看我们平日里的快乐吧!

have a nice day



中心荣誉


知行传媒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状。


知行传媒中心在山西高校微信排行榜中位列过榜首,并多次上榜。

知行传媒中心在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中上榜并分别取得过41名和44名的成绩。


采编部

我们拿起手中的笔

感受生活 表达想法 记录点滴

部门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传媒中心下设部门之一,负责知行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以及线上活动的举办和宣传,在线下的活动中负责微信墙的放映,微信内容的审核与筛选等工作。

部门理念

始终不忘每一届知行人的辛勤付出,永远坚守编辑对文字的热忱与执着,时刻清晰作为新传媒的敏锐和独立,无论日后我们将会奔向何方, 永远年轻,永远热爱。



视觉部

部门职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传媒中心下设部门之一,做好学院内部活动的本职宣传工作,主要通过活动宣传片和介绍视频等制作,协同其他部门收集优秀视频素材,不断探寻更有创意的宣传方式,为学生会制作活动新闻片,为学院设计出更多新颖的宣传片。同时拍摄学校以及学院的各种活动照片;不定期采风,为精品微信提供照片。

部门理念

做一个尽职的摄像者,不浮躁不虚华,以优雅之姿去记录瞬间。

做一个坚定的视频制作人,不妥协不气馁,以自信之态去展示视觉盛宴。

做一个优秀的传媒人,不放弃不抛弃,以先锋之姿去坚守信仰。

愿永远以梦为马,初心不忘!


各位小萌新们,心动不如行动,风里雨里,我们在知行传媒中心等你,超级好看贴心有趣的哥哥姐姐们已经迫不及待迎接你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