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机构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知行文艺中心等你来!

我们相遇于

金秋九月

秉承“艺为灵而存,柔且不屈”的部门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中心艺术部是一个有效开展各项文艺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策划各类晚会,协助各中心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装点着学院的各个舞台。青春活泼的艺术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的艺术文化修养。在这里,我们将才华尽显,任真情流露,把快乐绽放,让风采闪耀。

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动部作为文艺中心的下设部门,主要负责执行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方面的活动,即各种晚会及文艺类比赛,并协助其他部门指导并帮助各项文艺工作顺利进行。“文以韵而生,舒而有力”是活动部的部门理念,旨在更好地服务同学,丰富课余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

迎新晚会即为了迎接新生而举办的文艺汇演,节目表演者全部是新生,可以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乐趣的同时,也可以收获友谊。
文艺中心便负责晚会从准备工作到结束全程的举办。

舍歌大赛是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加的唱歌比赛,能让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加深宿舍内部感情,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百花奖”文艺汇演为山西大学两年一届以院为单位报名参加的盛大比赛。文艺中心主要负责经济与管理学院节目的选择与训练过程。

演讲比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组织内部举行的演讲比赛,旨在加深各中心组织间交流。文艺中心便负责演讲比赛初期的策划宣传工作,及初赛和决赛的场地,道具准备等工作。

啦啦操大赛是山西大学一年一度举办以院级参加的比赛,整个训练时间持续几个月,在这个过程中,我中心在她们辛苦的训练同时尽可能提供帮助,并参与最后化妆工作。今年和去年的比赛分别获得了全校冠军和亚军的佳绩。

期待你的到来哦